赞 :)

Kuantan Trip ♥

刚从关丹回来 :)
第一次跟猪头和他家人去旅行
3天2夜
有些兴奋 :PP
好 来记录下 :)


第一天 - 星期五早上 . 
起来冲凉   就赶去猪头家了 .
帮忙拿行李   然后 .. 出发 !! x)
在车上  我和猪头一直研究要怎样睡才舒服 xD
这样睡 - 不舒服  
那样睡 - 舒服 xD
终于在车上睡着了 :D
到了 x)
去的是林明
在哪里  已经六点多了 去那里走走看看 
又去喝茶 .
林明的水是山水来的 .
所以去喝喝看山水 xD 
晚上就bbq . 不过是人家bbq 我们吃 xD


照片照片  !!
要出发前 :)


bbq 场地 :)



晚上住的度假屋 :)


房间 :)

很丑 >< 不过我是放爽的拍太少照片了 :D
晚上没拍照
因为没带电话 :D



第二天 - 早上五点起来 . 
去爬林明山  看日出 
林明山是出了名看日出很美的地方 .
所以很多人去爬  还没爬之前 就已经下毛毛雨了 
爬的时候  好累  好多楼梯 ><  
喘到很厉害  慢慢的  雨越下越大  
然后我和猪头快快躲去亭子   雨下了好久  
胜谦妈妈就说下山了  不爬了 :D
回去冲凉  然后吃东西  之后就去走吊桥 ,和去水晶屋 :)





check out 酒店过后
就去  关丹
途中 又去山上看睡佛
里面的山很壮观 x)




在车上 - 又睡着了 :D
起来 就到 swiss garden 酒店了 . 好兴奋 !!
可以游泳了 x) 
来关丹最期待的就是游泳 x) ♥ 
五星级酒店 - 很美 x) 
到酒店 放行李箱过后  就换衣服咯 x)
换好了  去海滩  不过我没去泳池游 :(
好彩太阳不是很晒 我已经够黑了 我不想再黑  ><  
玩玩下  猪头眼镜不见了 :S
而且还不见了有一段时间 ><
海水根本就见不到底 . 要找眼镜根本就是大海捞针 
不久过后  竟然跟猪头姐姐找到了  奇迹 x)

去海滩之前 来几张自恋照留恋 x)









晚上就出去吃 :) 
不过最后没吃到  等了很久 . 
看那个人应该忘记我们了  所以直接走 xD
cool man xD



在那里 . 
有拍照 . 所以放上来  :)



第三天 - 要回去了 . 说真的 
有点不舍得 :( 
早上   因为酒店的东西贵   所以我和猪头去外面吃
( 而谦妈妈姐姐 他们在酒店吃 )  :)
吃完了过后  去走沙滩   走走一下 .
谦的妈妈拉我下水噢   哈哈 .
不过猪头又不要下 . 在摆样子给我看 ><
讨厌 !! :@
12点多了 . check out 过后 
就去外面吃东西 . 吃海鲜 x)
奶油蟹 好吃到 x)
吃了过后   就回家咯 :) 
车上也有拍照 :)



我帮他姐姐绑的 . 美吗 ? :D



完了 :) 
下一篇再继续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