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update =)

不敢见人 :PP


我又上来更新啦 ^^
嘿嘿 :)
好  进入正题  今天多东西讲  :)


昨天 受到一个惊喜 x)
佩雯送我的惊喜
他说提早送我生日礼物噢
我生日在 12 月叻 ..
6 月就送   虽然还有很久啦 :D
正当她拿给我的时候   里面竟然是 ..
隐形眼镜  x)
哇   !!  x)
很惊喜咯   而且我也很兴奋  xD
因为我以前就很想带隐形眼睛看看了
但   不舍得花钱 xD
佩雯 谢谢你噢  !!  x)
我很喜欢

过后我就问她为什么会想到要买这个给我的 ?
他说    我以前有说过想要 
但  我不记得我有酱跟他说过噢    哈哈哈  xD
隐形眼镜    是紫色的    很漂亮   :) 
然后   下课就带带看 
第一次   不会带   手忙脚乱的 
又一直弄到眼睛   眼镜一直流眼泪  
哈哈   第一次嘛 :PP
然后一直试   总于带到了  x)
带了那个隐形眼镜   真的会比较大一点噢  
很美   我很喜欢  xP
左眼带不痛   右眼带会痛   最后就脱下来了 
本来还想带回去给猪头看先才脱下来的 :PP

下午  去佩佩的家一下  因为她有东西要给我看 
所以我随便戴隐形眼镜去请教他怎样洗 xD
去偷师  xD

晚上  补习  
但没补到   因为谦妈妈带我们去吃kfc :D
我又贪爽戴隐形眼镜去   其实是爱美 xD
哈哈哈  :PP

啊哟哟 ~ 晚上跟妈妈说朋友送我隐形眼镜
如我所料 - 被骂 ><
原因  ?  妈妈怕我不会照顾    等下眼睛细菌感染 .
其实妈也是担心我啦  呵呵  ><



啊哟  被必要写到这里了
有只猪又要跟我抢电脑了 =.=

好啦  我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