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Try my best =)

今天肚子痛 、没去学校 、昨天肚子痛到冒冷汗   =.=
好辛苦 ~ 痛了一整天   T .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喜欢 你们时常来我页面踩场   ><   我发泄情绪而以嘛 、
酱都要来踩都要一脚   ?


生气起来  、 设定你们不能看  !  哇咔咔咔  :PP 


8月份的考试又要来了     :(     崩溃    !!     这次我超没把握的  、
好不容易 上次的成绩进不了许多  、现在又考  ? !


这几年来 、我还是头一次酱紧张成绩 、
当知道不及格了  、  眼泪都要出来了   、  怎知老师改错  、  开心四我   x) 


天生吸收能力就较差 、读不懂那根经不对 、时常记不住重要的内容 、


或者 、也应该说 、基础不好 、


如果当时早点去猪头家补习 、或许 PMR 成绩不会酱烂吧   ?   :)


我会  Try my best  的   :)   加油   !!   <3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书包  、又烂了      换过又浪费钱  但是 ~
心痒痒  、喜欢我妹妹的书包 :)    诺 、就是这个


↓ ↓ ↓ 





看到我妹妹背起来很有型  xDD


妹妹选书包的眼光不错的呐   ~   每次选了 最后我又喜欢她的书包了  =.=
所以我跟妹妹说 、以后我买书包要带你去了  x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网上无意间看到这个隐形眼镜  hello kitty 的 、

真想知道带上去眼睛 会怎样   xDD








粉红色这个 、美美    x)   戴起来眼睛亮亮的   超喜欢  :DD
可是  眼看手不动  一动就屁股痛   代表只能看不能买的意思  :DD

-
-
-
-
-


下线咯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