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有时 、你也挺可爱的 :)



假期了 、也考完比较重要的科目了 
总算假期都可以轻松的玩了  、  这个假期我要尽情的玩  哈哈哈


昨天晚上、猪头说要带我去庆祝我考完试了


不料下大雨 、本来还以为事情泡汤了  突然收到猪头的信息来   叫我下去
原来他冒着雨来了  那时的雨好大  可是他还是来找我了


看到落汤鸡的他 .. 心里不懂要怎样骂他这个大傻瓜
 酱大雨还来   ?!   ><  但   ... 心里又感动又甜甜的    呵呵

-


-

假期有个重要的日子快到了 x)
至于什么日子嘛 ~ 我就不告诉你们啦   你们自己猜啦  嘻嘻


那天我打算 ... 这样那样  希望那天他会很开心 x)


很快的 、又要到年尾了 等了两年  总于又可以再和他一起去上学了 
 的确有点开心   但 我怕没有自由了  哈哈哈


不过他现在没有管到我酱严了


现在的他已经变到很听话 、我说一他不敢说二 
有时看他求我的样子真的是有够可爱的     哈哈哈哈   :PP 

-


-

这些照片都已经是 N 年前的照片了 :D


我最近真的是越来越爱他了 x)
跟他在一起 、就好像当初我们刚热恋的时候  每天都甜蜜蜜的


虽然有时会吵点小架  就好像上次那样   ...


那天 、放学了 我去找朋友 忘记他在等我了 
当我想起她在等我时 、我快快跑去找他   那时他就骂我巴士走了咯 ~


他陪我下去时 、突然下大雨  他怕我淋湿马来装后会走光
 就不理巴士走了没  带我躲去候车亭

-


 -

但他生气了 因为我迟下来 巴士走了 他只好陪我走回家
 一路上 、一直哄他 


因为他说过 : " 如果你弄我生气了
我生气的时候 你就一直在我身边陪我 跟我笑 我一定会心软的 "


但一路上 、还是没什么笑容  不过他突然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麦当劳
然后脸上的笑容都出完来了  哈哈哈 、他败给我了 :DD


吃完过后  他陪我走回家 
、再自己走路去学校  就是因为酱  害他那天很迟去上课


所以我说 、这个猪头真的有够傻 :D

-


-

猪头 、我想说


我最爱就是你了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