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Lens ♥

Jojo  - 


啊哟    一时忘记写你罢了嘛    现在不是写你咯  :DD 

看到你以前和现在的照片   觉得你 .. 靓女了很多   !!   x)  

哈哈哈哈   开心吗  ?  xDD




Yuki Baka -


我等你跟我玩 SDO 等到劲都长了
 
几时才可以跟我玩    ?    上次是我第一次跟你讲话噢  ?   :D

想跟你说你真人很漂亮 x)






最近     爱上了隐形眼镜    对我来说    其实是一件坏事   ><

因为我没有钱去买   就算有钱我也不舍得买    药水那些统统都要钱   

 嗨  ~  钱不够用   !!   xDD







我喜欢紫色粉红色的   很漂亮呐  x)

我想要买有度数的    人家说便宜货不好的噢   ~  说有些都不懂干不干净的




要买眼镜店的那种    比较好    我那有酱多钱 ?

 想要   ><      谁给我钱    ?    T.T   但你们要给我钱我也不要  :PP  




每次一戴上隐形眼镜    眼睛就会立刻红红然后又流眼泪的

 朋友就叫我脱下来    其实我不舍得   我才不想脱的    你们别一直叫我脱下来嘛   xDD









好料吗  ?  :D



这些是刚才和    猪头  , 妹妹   一起煮饭吃的作品有    

东炎汤  ,炸鸡肉块 , 鸡蛋葱 , Ham  




全部都是很热气又不健康的东西    xDD    因为没有材料     :D      

吃了要喝多多水了     ><






青菜    ?   下次才煮   :D 









靓仔吗 ?  是猪头的户口的  

因为他玩了很久又没买东西     加上又不能在 G point 送我东西  




所以我帮他换掉他   xDD

整个  G point   最靓仔的发型就是了    所以不选它还可以选哪个 ?  xD










明天出去带隐形眼镜    x)
看起不起得来先   :D
晚安   下啦   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