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Happy Day :)

Biling , Ka yee 
你们最近很少更新博客叻    ><    做莫叻 ? 
快快去更新啊 ><   我想念你们啊  :DD 



Ka yee   ,   每次在学校看到你 
你都没有什么话跟我说的    今天我看着你 
你看都不看我一下   真失望  :(
本来还想跟你说掰掰的 ~ 不要了   :(   xDD



, 你啊 ~ 在班上你真的很多话讲的噢 :DD
害我每次做功课都不能专心 , 不过你不在叻 ~
我又想念你噢 :D   哈哈哈 :DD
明天还要带东西去吃吗 ? 要就打给我跟我说一声啦 :D



今天     我的早餐好丰富  x)
妈妈准备     粥       鸡蛋     " 那个 "    给我吃 .
怎知猪头又准备三文治和热狗给我吃   xD
爽咯 x)    今天将酱多东西吃    不用花钱了 :D 



猪头 - 你做的三文治真的有进步噢   :D    
比以前好吃了 ~ :PP   以前你煮的鸡蛋有点腥     
但我不好意思跟你说 :$ 
嘻嘻嘻 



我们要两周年了    我还想不到要送什么礼物给你  ><
这次我一定要送    我希望我送的礼物是你很喜欢很喜欢的 
但   我不懂你很喜欢很喜欢什么 :DD     只懂你很喜欢摩多    xDD



电脑下载 SDO 了咯 x) 
很久没玩了 -,-    可怜 :PP   可是当我有的玩的时候 ..
我很多朋友都没玩了  :(    哎哟哟 ~ 
谁有玩跟我说 x)  



SDO  的图片 -     那个比较美 ? :D  






我下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