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假期的生活 ツ



上来了  有谁想念我吗  ?   :P
 这篇会有点长噢 、毕竟很久没更新了 ~



 好久没更新部落了 不像我噢   ?   酱久没更新部落有 5 个原因   . . .

  •    做工了 , 没时间更新
  •    电脑很 Lag 
  •   旅行  , 不得空
  •    追戏  , 懒惰更新 
  •    猪头一直抢我电脑

呵呵 、别怪我 


找到工了 , 可是不是我自己找的   是猪头帮我找的     :目  



 在猪头堂哥那里做  , 有做工的日子都过到比较充实   
好过每天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   :)



做工的第一  、 第二天  
猪头陪我去 顺便教我要学那里的东西    在那里我也认识了一位美女



叫绮恩  我很喜欢他的名字  x)
他很 Friendly  所以在做工的时候都不会闷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Skip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忘记那一天了 , 猪头去打包 KFC 给我吃
你看他把我家当成是 Kopitiam 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v=

-





他一直推介我吃这个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 





-

两片鸡肉 ,我一口都吃不完他却   . . .   哈哈哈  :)

-




吃到一半 XX 突然打来说他在麻麻档  ,  叫我要不要去看她的 Baby  
我当然说要啦  ,


赶快吃了过后就赶着去看他的 Baby 了  :)



眼睛大大粒 ,睫毛长长 ,圆圆的脸  这个宝宝很可爱  x)
他的宝宝是混血儿来的

-


-

本来他在睡觉的 ,因为我想看她的真面目 特地叫 XX 吵醒她 
是不是有够衰的  ?   :P


过后猪头说要抱宝宝

-





-

全部人都说猪头抱到真的很像宝宝的爸爸    过后  , 
一个两个叫我快点去生给他玩    =v=


我说   ,  才不要  !  除非他 有楼 、 有车 、有事业先    哈哈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Skip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Langkawi 我来啦  x)



三点的飞机 、很快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
在飞机上面看下来 Langkawi 的风景真的是美到 ~



不知道要如何形容  可惜没有相机拍下来



到 Langkawi 的机场了 、爸爸说那里的东西都是免税的




 所以要在那里买一架相机  过后买了这架
 我们本来是选粉红色的  , 可是后来有问题拿去换了






换了这架黑色的





买了相机  , 去到酒店了 一直和妹妹狂拍  xD









我爸爸都顶不顺我们两个 :D


这篇很长了 、所以大概的讲一下就好了 :)
我们去Langkawi 四天三夜  , 在那里玩到很癫  , 很开心 



那里卖的东西也比较便宜     那些啤酒大大罐的才 RM 3.00
Sandy 才  RM 1.00    @.@


我的家人  ,


在那里根本没有喝过水   ,  因为一瓶水 RM 6.00   ,  比啤酒还贵
所以全部改喝啤酒   



那 4 天 3 夜的旅程 , 喝啤酒喝了两百多块  
别看到酱少啊 , 这只是一小部分吧了

-



-

那边的巧克力也很便宜   ,  这里四十多块的巧克力  那边才卖十多块
所以回来的时候   他们一直狂买巧克力回来当手信  :D



✿ Langkawi



这里有 Langkawi 的旅游景点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
那里很多外国美女   他们都很漂亮   又高又白   真羡慕    :(




懒惰写了  下线 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