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♥ 简单的更新



我的生日转眼就要快到了  x)
想起那时一直烦恼着要为猪头准备什么礼物   ,  准备什么惊喜 


 嘿嘿嘿 ! 现在到他烦了 xD 



可是 , 猪头我告诉你噢  !  你可别再买贵贵的东西给我噢   ><
买了就没钱了   :(


我喜欢的东西很简单  , 你一定猜到的  便宜便宜的就好了啦  ^ _ ^


Opps ! 等等 ! 现在讲了出来 , 



等下到时他跟我说  , 他忘了我生日   , 我不是很 FISH  ?!  哈哈哈  :P


可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, 当然是你要乖乖听我话啦
不然你买什么礼物都是假的   :P


过后  , 我也发现很多人年尾生日的窝 ~ 看到是谁跟我同一天生日啦  :D

-


-

部落换了音乐播放器 , 你们看到吗 ?  
看不到  ?  就赶快去检查你的眼睛吧   !   :D



可是换了有点头痛   ,  因为可以放很多首歌  , 可是又不知道要换什么歌噢  
有什么抒情的歌可以介绍给我吗  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