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 :)

生活营 ツ ♥


2 / 12 / 2011    -    4 / 12 / 2011


这三天要离开猪头
被逼参加一个生活营 ,当时真的很不想去 ~ ><


但去了那边  , 回来过后超想念那个营的  ><  因为真的很好玩 :D


3 天 2 夜


去到那里的坏境没有我想象中的差  :)



在那里 ,住的地方是圣母学校 
 有床 ,有冷气 , 冲凉房够多   不用一直争厕所  :D


不多说 -----  照片  ♥

-













-

还有很多照片 ,可是电脑很 lag 不能放完   :D
到现在我还很怀念这个生活营 ~


实在太好玩了  


去到那里 ,大家很快就是朋友了 还记得有一个男生 跟我同组的
 样子长的很像外国人那些美男子 ,


也有点像 Justin Bieber



过后全部叫他靓女  ,  当时搞出很多笑话 不晓得要怎样跟你们讲
妹妹本来也想去的 , 但是这个只限 16 岁的



总于明白妹妹为什么酱迷 Serembam 那个营了  ~



电脑很 lag , 写这篇我用了三天 本来这篇主题是 生活营 + 我生日 ツ ♥
现在是  生活营  ツ ♥  吧了 =.=


生日那篇迟点再写 :)